社交「舞」距離-互動微笑任務

香港青年舞蹈家協會

社交「舞」距離-互動微笑任務

項目將一首原創主題樂曲,編成不同風格版本,再讓不同專長的舞者(如現代舞、芭蕾舞、中國舞、K-Pop等)選擇其中一個版本,創作其「互動微笑任務」的舞蹈欣賞影片。影片上載至網站後,觀眾可透過社交媒體的「點讚」功能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舞蹈欣賞影片;而舞者亦會邀請觀眾參與「互動微笑任務」挑戰。

香港青年舞蹈家協會

香港青年舞蹈家協會是註冊非牟利藝術組織,目的是凝聚香港的年青舞蹈藝術專才,包括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及自由身舞者等,以推動舞蹈藝術的普及和發展,帶領舞蹈藝術的創新與傳承,同時為年青藝術專才拓展就業的空間。協會亦積極向不同的機構申請資助,致力為舞者打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藝術空間。

 

疫情下的舞蹈擂台 誠邀各路隱世高手挑戰

社交「舞」距離-互動微笑任務邀請了12位年青舞蹈家,分別製作互動微笑任務影片,邀請大家上載自己的挑戰片段到Facebook、Instagram 及YouTube。首100位上載挑戰影片的參加者,可以獲贈禮品一份。另外,觀眾亦可以通過社交平台的「讚好」功能投票選出你最喜愛的演出片段,得票最高的三位舞蹈家的「粉絲」,有機會可獲贈紀念品一份。

請按: 瀏覽以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