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知識產權

免責聲明及知識產權

「藝術D平台」的網站 www.artsgodigital.hk(簡稱「本網站」)是由香港藝術發展局(簡稱「藝發局」或「我們」)開發及管理。

本網站的用戶(下稱「閣下」或「用戶」)應細心詳閱以下條款及條件(「使用條款」),因爲其將適用於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及限制閣下進入及使用本網站的所有方面。如閣下不接受全部使用條款,閣下應立刻停止使用本網站。

藝發局可全權決定不時修改本使用條款而無須預先通知或對閣下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閣下在本使用條款作出有關修改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無條件同意受該等修改的約束。

 

免責聲明

    1. 閣下確認並同意,倘若閣下決定瀏覽或使用藝發局提供的服務,閣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藝發局對於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造成或與此有關或在其他方面與此有關聯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承擔責任。
    2. 藝發局所提供或編製的資訊及內容是基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並受其管轄,即該等資訊及內容未必適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需要及規範或其實際情況。
    3. 本網站載列的資訊是由藝發局編製,只供一般參考之用。藝發局力求確保載列於本網站的資訊準確,但對於該等資訊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充足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保證或擔保。對於任何尚未更新的該等資訊,藝發局亦不會負責。
    4. 藝發局保留權利,可隨時全權決定省略、暫停、增加、刪除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包括其展示方式或功能,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用戶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訊,並宜在依據該等資訊行事前對該等資訊加以核實或徵詢獨立意見。
    5. 藝發局並不保證本網站載列的資訊不存在缺陷、錯誤、遺漏、病毒或任何可能改變、清除、增加或不會破壞閣下的軟件、資料或設備,或經互聯網發送的信息不受攔截、損毀或遺失,或者用戶可以或可不間斷的進入本網站,或對前述承擔任何責任。為免引起疑問,不論是否經使用藝發局提供的服務下載或以其它方式取得任何資料之行爲,均由閣下自負風險並自行酌情決定。因下載任何資訊而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有任何損壞或資料有損壞或流失,純屬閣下的責任。
    6. 本網站的連結可能會帶閣下到其他網站,閣下知悉及同意藝發局不會對任何該等連結到的網站所提供的任何内容或資訊的準確性或可用性承擔責任。其他網站的連結並不構成藝發局對此等網站或其提供的任何資訊、產品、廣告或其他資料的認可。
    7. 閣下明確知悉並同意,藝發局不會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警戒性或懲罰性因以下原因而造成的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損失或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或其他無形損失的損害賠償,(即使藝發局可能已被告知其可能性):
          • 本網站服務的使用或無法使用;
          • 直接經由或透過藝發局得到的任何資料、資訊或訊息;
          • 閣下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竄改;
          • 因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引致任何第三方的聲明或行為;
          • 與使用或依賴本網站的資訊而造成的誹謗或侵犯知識產權有關的任何索賠;或
          • 有關本網站服務的其他相關事宜。
    8. 本使用條款所載列的限制藝發局責任的條款應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内適用。

 

知識產權及用戶行爲

    1. 本網站所載的一切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影像、照片、音頻、視覺作品、圖像、標誌、圖符按鈕、電碼、軟件及程式及前述的匯編 (指其收集、編排及結集)及其所有知識產權,均為藝發局的資產或獲許可的資產,並受到香港及國際知識產權法保護。一切並非由藝發局於本網站所刊登、上載或以其他方式放置的任何內容,在任何時間均應授予藝發局為一個全球的、不可撤回的、免許可費的及非獨家的許可,使藝發局可就本網站的運作使用、複製、運用或展示全部或部分該內容。
    2.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藝發局的預先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或方法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本網站所載的資訊或內容。閣下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涉及侵犯藝發局知識產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3. 閣下有一切責任確保使用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時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規定。
    4. 如藝發局全權認爲閣下被發現正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或就有關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已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或違反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我們可在無論有無通知閣下及對閣下不須負上責任或閣下對我們無追索權的情況下:
      1. 禁止或拒絕閣下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及/或
      2. 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閣下同意賠償及保證藝發局及其員工、代理人、顧問、董事及其他代表不受任何損害或爲其辯護,以使其免於承擔任何有關或直接或間接因閣下違反本使用條款及/或因閣下使用本網站所引起的所有法律責任、損害賠償、索賠、訴訟、開銷及費用(包括律師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