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鼓手節頻道

香港國際鼓手節有限公司

香港國際鼓手節頻道

香港國際鼓手節頻道是一個靈活的平台,讓公眾可以隨時隨地通過互聯網學習打鼓。由資深敲擊樂導師蔡立德先生、劉志豪先生、陳梓浩先生、徐協倫先生及黃彥康先生負責教授。已登記的觀眾可以配合常規和VR模式視頻學習和練習,亦可以透過頻道與不同導師及其他使用者交流。

香港國際鼓手節有限公司

香港國際鼓手節邀請世界一流的國際鼓手和香港鼓手舉辦音樂會和大師班、亞太鼓手比賽以及覆蓋全年的教育拓展計劃,多方面發展和推廣鼓樂。我們致力以爵士,流行,古典,新音樂和民族音樂等不同風格及形式突出鼓點音樂;希望通過高藝水準的多元化表演,於促進欣賞和學習教育,開發鼓手潛力,促進鼓手間的交流。

全天候網上習「擊」新頻道

「香港國際鼓手節頻道」旨在透過更有效的途徑推廣和普及鼓樂文化。已登記的學員可以隨時在教學影片庫,觀看由敲擊名師的指導影片,學習小鼓及爵士鼓等技巧及知識。導師團隊會從根基練習開始,講解練習技巧、樂曲選段和曲目,讓學員可更好地在家學習。頻道更附設嶄新的VR 模式影片,讓學員可以從猶如置身於影片中的角度去學習。此外,學員亦可透過每月網上實時問答環節向導師提問,而學員之間亦可以從中交流結友,互相鼓勵。

請按: 來一同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