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體驗:印「蹈」遊大埔

BEYOND Bollywood

虛擬體驗:印「蹈」遊大埔

是次全新互動網站建基於兩大目標:連結大埔社區及打破傳統劇場體驗。網站以VR虛擬實景技術,帶領觀眾穿梭大埔各地標古蹟,觀眾可自由控制觀賞路線,發掘藏於地標中的場域舞蹈表演。部份影片以180度VR拍攝,使觀眾猶如置身現場。表演後更有互動教學短片,讓觀眾近距離學習印「蹈」技巧及文化。觀眾可自由操控教學短片速度,突破一般劇場體驗。

BEYOND Bollywood

BEYOND Bollywood 創立於2015年,目的是透過印度舞蹈包括演出、工作坊、音樂舞蹈劇、電影、展覽等,致力加強社會在多元文化、公平、尊重和社會共融四方面的概念。除了凝聚一群舞蹈者的影響力外,團隊還與不同非牟利團體、大學、私人企業和社會企業建立合作伙伴關係,透過社區舞蹈計劃,協助被社會忽視的一群重新融入社會。

睇睇景 跳跳舞 印「蹈」遊大埔

日常的大埔街道,白天有忙著打點生活的人潮,晚上有勞碌過後回家的步伐。在尋常的社區中,你有留意到藏在街角的歷史瑰寶嗎?本項目旨在透過印度舞蹈連結大埔社區及打破傳統劇場體驗。

項目由以下兩部份組成:
1. 大埔古今.足「印」尋蹤
觀眾可透過網站跟隨印度舞者腳步遊走大埔,從舞者視角認識和發掘承載社區歷史的建築,並將風格截然不同的印度舞蹈帶到這些地標。

2. 似遠還近:劇場以外印「蹈」體驗
觀眾可隨自己喜好,點擊網站大埔地圖上不同地點,欣賞猶如置身現場的180度虛擬實景舞蹈影片,更可在表演過後,透過可調節速度的教學短片,進一步學習印「蹈」技巧及文化。

請按: 瀏覽以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