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趙飛燕(網絡互動版)

金靈宵

重生趙飛燕(網絡互動版)

此演出項目在保留舞台感的前題下,仿照電影的拍攝手法拍成新編粵劇《重生趙飛燕》,吸引未必願意花上三小時觀賞粵劇的新觀眾。是次製作參考了網絡上流行的「角色扮演」遊戲,讓觀眾以主角的角度作出選擇,從而決定重活一次的趙飛燕之結局。

金靈宵

金靈宵由專業戲曲從業員組成,以弘揚、承傳戲曲藝術為己任。劇團由名伶阮兆輝擔任藝術顧問,藝術總監高潤鴻及首席花旦謝曉瑩領軍製作班底,致力扶植新秀演員,同時培養年青觀眾及繼續維繫現有的觀眾層。劇團至今已推出多個原創粵劇作品,包括《畫皮》、《鳳求凰》、《宋徽宗‧李師師‧周邦彥》等。

自選結局 扭轉趙飛燕的命運

觀眾透過全新互動遊戲網站,代入趙飛燕的角色,為她的愛情和命運再作選擇。不同選擇,會得出不同結局。

主要角色介紹:

趙飛燕

原名趙宜主,體弱多病,但喜歡跳舞。自從被選中獻給皇上,一直在陽阿公主府學習跳舞。因為體態纖細,舞姿輕盈似飛燕,從此有了「趙飛燕」之名。

漢成帝

一次微服出巡,到訪陽阿公主府。見到趙飛燕的舞姿,將她留在身邊。曾被趙飛燕以身體不適為由,拒絕了三次,希望有天抱得美人歸。

定陶王

貴為王爺,有權有財有勢。機緣巧合下,認識了趙飛燕,愛上了她。不時會到公主府陪趙飛燕和妹妹跳舞彈琴。

請按:  立即體驗!